平安喜乐 人间烟火

我越来越觉得,在面对某些问题时,我的思维方式似乎总引导我做一些在外人看起来毫无意义的事,让自己陷入一种尴尬。我时常会反省自己,怎样才能逃出这个怪圈,我也曾有意避开这种思维习惯对我发出的行动指向,例如大脑发出往a方向去的信号时,我是不是应该恰好往相反的一边去,这样才是正确的,才不会重蹈覆辙,可往往一但选了相反方向,自己又会抗拒,总觉得这是违背了自己的内心,会导致事情出现转折往不是自己希望的方向发展,继而发生让自己悔不当初的事,然后就陷入自我纠结的矛盾中。。这几年我永远永远周旋在这种状态中,每当这时候,我特别希望能有一个站在高处看过世间百态的过来人能拉我一把,哪怕说点什么也好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乐与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